33

微博33djh

淡然(41)

占山为王*追妻

——————————————————


“一博,麻烦你个事儿。”家里的阿姨手里拿着文件找到王一博。

“什么事?”

“那个肖总的文件丢家了,我现在正忙着打扫,你看能不能帮肖总送过去。”阿姨小心翼翼地观察着王一博的神色,在肖家这么几个月她算是看明白了,知道王一博对肖战的态度,所以连带着语气都有几分央求。

“……行吧。”

“太谢谢了。”

“没事儿,反正我今天没事儿干,举手之劳嘛。”王一博接过文件收拾了一下便出门了。

王一博能答应她属实没想到,估计是见自己也不容易,这么好的小伙子,也不知道肖总当时怎么想的。阿姨在心里默默感慨。


出门打了个滴滴,来到肖战公司楼下。这写字楼地段儿就是好,处于市中心,商场、饭店、地铁站什么的附近都有,估计租金不便宜王一博看着这巍峨挺拔的写字楼心里感慨,这真是肖战能开起来的公司?几年前怎么就没发现呢?

王一博一身便装穿梭在无数的西装革履之中分外突兀扎眼,还没踏进公司的大门就被保安拦了下来。

“额,咳咳,我来找你们肖总,送文件。”王一博向保安解释道。

“那你去到前台,让前台帮您联系一下。”

王一博按照保安的指示点点头,去到前台。

“那个我来给你们肖总送文件,他落家里了。”王一博说道。

前台的小姐姐明显是注意到了“家里”两个字,再看王一博长得顶漂亮一小伙,便好似懂了写什么,立马拿起电话拨通。

电话挂断,前台对王一博说:“肖总让您上去。在顶层,坐那边的专用电梯上去就行。”前台给王一博指路道。

“谢谢。”王一博道了谢,转身钻入电梯。

在电梯里,想着前台看自己的眼神,估计是把自己想成什么爬 :-(床上()位的小狐狸要么就是肖总保养的小情人。可是谁又知道是他们高高在上的肖总主动巴结的呢?



出了电梯,秘书已经在电梯口等着王一博了,估计是肖战的意思。

令 王一博意外的是,在这个总裁秘书都是身材婀娜,温柔感性的美女的时代肖战的秘书竟然是个男的,果然肥皂剧还是不能多看。

秘书让王一博先到休息室去等肖战 路过肖战办公室时,王一博从里面隐隐约约听到发怒的声音……估计是肖战还有一个中年男人。

“肖总,我求你不要开除我,我儿子生病了需要钱,求求你了,你让我做什么我都答应你......”里面传来那个中年男人的声音。

“你业务做的一塌糊涂,在工作上我是不会带有一丝私人情感的,世界上有那么多比你可怜的人,我难道要见一个帮助一个吗?”肖战不留一丝情面地说道。

王一博和秘书前脚正准备离开,办公室的门就开了,那男人狼狈地抱着一沓被蹂躏的项目计划。王一博终于看清了那个男人的面目。王一博和那人短暂的对视被秘书打断了,王一博没有再管,跟着秘书到了休息室。

“肖总让您在休息室里等他。”

"我只是来送个文件,不用了,给你吧,我先走了。“王一博也没有再说什么。自己只是来送个文件而已,说老实话没必要在这儿等,何必这样大费周章。难道自己还要感谢肖大总裁在百忙之中来招待自己?

“小张你先去忙吧。”清冷的声音冲王一博身后传来,肖战不知何时也出了办公室。没系上领口扣子的白衬衫慵懒地搭在身上配上笔挺的黑西装,金边眼镜配上肖战那剑眉星目,妥妥的一副霸道总裁斯文败类的模样。王一博忍不住多打量了两眼。

”文件在这儿。“王一博举着手里的文件示意肖战去接,”那我走了。“

肖战拽住王一博的胳膊道:"今晚有个宴会你可以跟我一起去吗?”

“为什么?”王一博不理解怎么现在想到自己了?

“额,这次带...夫人过去...额,准、准夫人也算。反正就是心上人……咳咳。”肖战说的有些拘谨,生怕王一博不答应。

王一博扭过脸看着肖战一双好看的瑞凤眼,缱绻温柔里又透出几丝恳求,自从肖战追求王一博后这种眼神王一博看的格外多了,但是每一次自己好像都会对这种眼神产生一丝恻隐之心。

王一博一副了然的神情,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

肖战见王一博答应了,兴奋得竟如一个孩子般笑得天真,王一博看出来了能和喜欢的人一起出席晚会是多么开心。

“好好好,我带你去买衣服买衣服。”肖战说着激动得每一句话都得重复说上一遍才肯满意。王一博看着这滑稽样忍不住嘴角荡漾起一抹微笑。

自己好像……有点儿沦陷这种被爱的感觉了。




肖战带着王一博去一家高档定制挑西服。王一博向来不懂这些,到了店门口更是显得有些拘束,犹如一个从乡下来的土老帽,经不起这种大场面,站在原地僵硬了好久。

肖战好似看穿了王一博的心情,上前牵住王一博的手没有往日的小心翼翼,他知道王一博现在需要的是有人给他的安全感与勇气。

王一博抬眼看着肖战,用无时无刻不湿漉漉的眼睛无声地在向肖战透露着意外。

肖战没有说什么只是握地更紧,王一博能感受到他的体温,都说十指连心,想必王一博此刻也感受到了他的心——在雀跃。

王一博温顺得没有反抗任由肖战牵着自己的手走进店里。

试了一件又一件,有时候王一博都觉得这身儿够还看了但肖战还是要为他试下一套。终于试了一件另二人满意的西装,一看价格王一博简直触目惊心,心里打了退堂鼓。肖战脸色都不带改一下得刷了卡,牵着王一博走出了店门直接去参加宴会。



一辆劳斯莱斯缓缓驶入金碧辉煌、灯红酒绿的大庄园。觥筹交错间,掌握着这座城市的命脉。

肖战让王一博挽住自己的胳膊,大手轻轻拍了拍王一博的肩膀似乎在给他减少压力。其实像这种宴会都是带自己的夫人到场的,能站在自己身边的都是自己认定了一辈子的太太肖战没敢跟王一博说那么肯定,就是怕眼前人不答应。肖战不知道现下能给王一博什么,总之有一个男人带着一个小孩儿住在他肖战家里的事儿算是在圈子里传开了,肖战一直想给王一博和琑儿一个身份,一个独一无二的肖夫人和小少爷。这次宴会便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肖战从没见过这么好看的王一博,如果说上次幼儿园运动会的王一博令他小鹿乱撞那么这次穿西装的王一博令他神魂颠倒。

“我在。跟好我,进了这里,你就是人们眼里的肖夫人了,我没有想靠这样绑住你,你如果不乐意我就和你一起回去。”肖战温柔地说道。

王一博垂下头看不清神色,肖战看不出他在想什么,只知道自己现在内心一万个忐忑。

“没事儿,走吧,答应你的。”王一博抬眼去看肖战,心里似乎漏了一拍,今天他们之间的情感似乎升温的很快,这种暧昧的气氛让王一博自己很沦陷,可能自己还是摆脱不了这种爱他的本能。



他对现在的肖战分外有信心。


待续.

评论(5)

热度(2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