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微博33djh

淡然(42)

 占山为王*追妻

——————————————


宴会上肖战几乎是紧贴王一博寸步不离,谁都能看出来肖总对这位夫人真真是宠到骨子里了。

王一博站在酒桌边吃着上面卖相极好的小蛋糕,“嗯,这个好吃,可以带回去给琑儿尝尝。”

“不用,你要觉得好吃,一会儿结束把宴会的主厨请到咱们家,做给你和琑儿吃。”肖战一套霸总言论下来,却遭到王一博一声嗔怪:“谁跟你咱们家啊?”

“我不管,反正现在外人看来你就是我夫人了,这一辈子都不会变。到时候向你求婚,领证,办婚礼,我都想好了。”肖战有些自豪地说道。

“去去去,八字还没一撇呢。你别很看我,我吃蛋糕呢。”王一博说道。

“唉,自己人都不给看了,害羞了?那我回家一定搂着你再看个够。”肖战坏笑道,抬眼对上王一博那永远湿漉漉的眼眸,被迷住了一刹那,美,美得动人心魄。

无疑这场晚宴二人成了万众瞩目的焦点,肖战乐意宠着,众人乐意看着,到是全场就王一博一个不堪承受如同伽马射线般的万千目光,有点儿坐立难安。

宴会结束,王一博紧绷的精神立马松懈了下来,二话不说想要逃离庄园,肖战在后面步步紧追,揽住王一博的纤腰,抚摸着人的脊背,温柔地说道:“不用紧张,你若受不住他们的目光那我以后在公共场合收敛一点儿就是,那我们回家。”

王一博放慢脚步,有空抬眼看了看肖战,嘴里说着:“嗯,回家。”




回到家,琑儿早已入睡,王一博和肖战只得洗过澡后,准备入睡,确实已经不早了。

劳累了一天,王一博给琑儿盖好被子,打着哈欠准备关门睡觉。突然,肖战抵住了门缝,两个人站得很近,近到温热的呼吸扫在彼此的脸上。

“怎么了?你不睡吗?”王一博问到。

其实肖战也想睡,但是躺在床上思来想去觉得还是有些难以置信,而且王一博也没个明确的态度。

肖战像是做贼一样,往里瞥了几眼,看着熟睡的琑儿,把王一博轻轻拉出来,关上门。

“你干什么?”王一博有些诧异,但自己实在太困了,此刻只想睡觉。

肖战见人要走,干脆直接把人摁在墙上,挨得更近了:“一博,我有话想问你…可以吗?”

王一博被肖战这么一折腾,也没了睡意:“快问。”

“你……今天答应陪我去宴会,你知道意味着什么吗?意味着你肖夫人的身份已经坐实了,变不了了,你知道吗?我想问……你后悔吗?”

肖战很怕王一博说后悔,但是他又不敢奢望王一博能给自己什么山盟海誓,只能在心里如一个虔诚的祷告者,期望结果不会太差。


王一博微微别过脸,低着头沉默着:“……那总归当肖夫人也没有太坏……要说后悔……啧,有点儿吧。毕竟你们这种人啧,对到手的东西迟早会腻。但是想想你又凭什么要伤害我两次,毕竟儿子都给养这么大了……”

王一博说完这段话才抬头看肖战,看见肖战微微发红的眼尾楚楚可怜,好似要哭出来。

“一博,我肖战发誓这辈子都不会再辜负你,如违背此誓言,愿一命相抵。”肖战郑重地说着。

“去去去,你要死了我还上哪儿讨债。”王一博终是没能对肖战狠下心,只是推搡着肖战想要离开那人的桎梏。

“你如果后悔了,你一定给我——”

“闭嘴,烦不烦,我都说了,要听正面回答吗?那就是,我不后悔!不就是个肖夫人嘛。”

肖战听了,破涕而笑,一个大男人竟然……哭了?

王一博看着肖战一边抹泪一边笑得跟个傻子一样,一面还要来搂自己,真是哭笑不得。肖战一把搂住王一博,紧紧地抱着,越来越用力,想要把对方融进自己的骨血,永远刻骨铭心般。



 他们做了一些老福特不让做的事。

💕💕💕 

是仅粉丝可见的,id:33djh



这条河既然无法泅渡,那就双双沉沦吧,做彼此的毒药,任命运纠缠,只求爱得尽兴。


tbc.

哒哒!浅浅一更,不要吐槽太快,因为我想开新坑。





评论(12)

热度(1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