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微博33djh

【白衣卿相|怡情悦性】

《带着包养合同上综艺》

上一棒@悦明呀(工作中) 

官号@Solitude联文组 


💚zwss

❤第一次写综艺,含量不多,谨慎观看

  

  

  外界都知道越华娱乐公司的小王总保养了一个情人,据说是个男人,相貌却比女生还要精致,床上很有一套,把小王魅惑得五迷三道的。

  可是人谁也没有想到,他们口中那个天之骄子风度翩翩冷酷无情的小王总竟然是在下面的那个!

     包养这种是在他们这个圈子里已经见多不怪了,多数也是你情我愿的买卖,甲方以金钱或者是资源换来身心上的愉悦,乙方用肉体换来自己需要的,也算各取所需。

  王一博包养肖战时以为肖战也不例外,可是他失策了,是在两人第一次后王一博问肖战想要什么,肖战却不吭声,一言不发地用一种王一博说不清的眼神看着他,里面有失望?有喜悦?但是就是没有厌恶。最后王一博给了肖战一张黑卡,但最后也让肖战给退回来了。当时王一博想到肖战是个段位高的,可能要多睡几次等自己沦陷了再开口,可是反过来想想一个奢望金主睡几次就沦陷的情人段位也不算高。

  之后的过程中,王一博给的肖战愣是一分没要,不过王一博也乐在其中:不要就不要呗,那我不也是赚了!

  肖战一直安安分分的,在床上qi大huo好,伺候的王一博服服帖帖;在床下各自有自己的生活,互不干扰。总之这段关系可把第一次包养人小王总美到了。于是合约到到期时小王总想也没想就直接又让助理拟了一份合同要续约。可是肖战竟然拒绝了?!小王总又急又气又纳闷,撅着肖战平时在床上最爱亲的奶膘想自己到底哪里惹到肖战了,明明在床上挨  cao的是自己腰酸背痛的也是自己,自己给东西他也不要,到底哪里出错了…

  不过还没等小王总想出来,他的金丝雀就飞走了,一点踪影也没了……从那以后小王总便再也没有包养过其他人。夜夜躺在床上幻想着肖战抱着自己,自己嗅着他的气息,然后不争气的shi了。

  直到再得到金丝雀的消息令小王总也没想到是肖战参加了一档由水果台打造的素人相亲综艺,小王总又急了,想着自己夜夜为他睡不着,他居然要相亲?!偏偏肖战还长一张让人不放心的脸,于是小王总想都没想就让助理给自己报名了。

  助理看着正对着合同脑补自己和肖战破镜重圆而傻笑不自知的小王总时,脑子里只有三个字:恋爱脑。

  节目到了录制那天。

  节目组让6个素未谋面的嘉宾抽取自己要初次见面的对象,并同居三天。

  小王总怎么可能容忍肖战去和别人同居,利用暗箱操作把自己和金丝雀抽成了一组。

  

  北京时间18:00

  王一博在节目组安排的公寓里等待着肖战,期间节目组对王一博问了一些问题。

  导演:你的理想型是什么?

  王:嗯……理想型的话,就是要温柔顾家,长得好看,一米八以上,嗯对。

  导演:能在具体一些吗?

  王:具体一些的话…就是肖战。

  导演:……(倒也不用着具体,这下都知道你们两个有事情了。)

  王一博但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反正剪辑组会出手。

  导演:这次跟相亲对象见面有准备什么礼物吗?

  小王总想着包养合同算吗?我拿来了,就在包里。

  不过王一博还是有分寸的,便向节目组展示自己给肖战拿的限量版乐高。之所以送乐高是因为小王总根本不知道肖战喜欢什么。也不是只能送一件王一博还想把滑板也展示出来。

  接下来都是一些无聊的问题,问的王一博有些不耐烦,但还是一一回答。

  终于门出传开啪嗒一声,是肖战来了了!

  王一博的眼睛一下子亮了,一动不动地盯着门口,看着肖战自己把行李一件件搬进屋内。(别问,问就是金主平时不习惯帮着干活。)

  肖战进门眼神只在王一博身上停留了一秒,神色依旧淡定地向节目组打招呼:“大家好,我是肖战。”

  见肖战如此不以为然,王一博到是急了,但是现在还在录着,所以只能憋在心里。暗暗在小本本上记了肖战一笔:很好肖战,你在玩火。

  导演:两个人既然已经见面了,那么便相互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两个人坐在圆桌前,气氛稍有些尴尬。王一博就这样一言不发地盯着肖战,他倒要看看肖战的演技能有多好。对于肖战想上个综艺相亲好好谈一段忘掉王一博,却没想到相亲对象居然是前金主,不过肖战很聪明他立刻就想明白了王一博的小心思,又对这个小朋友很欣慰,那么久没白疼。

  为了化解尴尬的气氛,肖战先笑咪咪开口道:“你好,我叫肖战。今年26岁,是一名设计师,现在在重庆发展。”

  王一博见肖战已经在这场僵持中服输了,有些得意却还要装出一副高冷的样子向肖战介绍着自己。

  肖战看着小朋友别扭地样子,心下好笑,突然想到小朋友在床上哭得糯叽叽地喊自己老公的样子。王一博啊,还是没长大。

  介绍完成后,就是互换礼物的环节。导演组让两个人先让大概描述一下,让对方猜。没有猜出来的人今晚要做饭。

  王一博:“我肯定不用做饭。”

  “哦?”肖战接话道,“王老师这么有信心啊?”

  “不是。”王一博一本正经地说着,“因为我不会做饭。”

  “噗”在场包括肖战都忍不住笑了出来。

  王一博到是有点不明所以说道:“你们笑什么?”

  “没事没事,笑王老师过分可爱。”肖战嘴角的笑意还没有褪去。

  “我不可爱,请不要用可爱来形容我好吗?你不觉得我很酷吗?”王一博瞪着一双狗狗眼,明明可爱得要死,却死鸭子嘴硬。

  “嗯……现在还是不觉得了。”肖战说着,像是故意在气王一博一样。

  “你——”

  “打住,王老师最酷好吧。我们开始进行环节吧。”肖战制止了王一博,要不然就王一博的大小姐脾气今天非得跟自己争论个够。

  王一博也没再就这件事说什么,开始描述自己的乐高:“泰坦尼克号,需要动手的。”

  肖战一下子便想出来了,便卖关子说道:“啧,看来这饭王老师得非做不可了。”

  “你都还没说呢,怎么就觉得自己肯定对了?”王一博反问道。

  “那我可说了,王老师的礼物是乐高。”

  “你怎么知道?!你再说你的,说不定我也能猜出来。”王一博很不喜欢别人对自己了如指掌,这样让自己感觉不舒服。可肖战偏偏就是这样的人,但王一博意外地不烦他,反而觉得他很熟悉。肖战……这个名字到是和自己脑海中的肖赞挺一样的,难道这就是缘分吧。毕竟小时候爷爷邻居家的小赞哥哥胖乎乎的跟精瘦的肖战简直在体型上都天差地别好吗。

  “木头的,”肖战提示道。

  “嗯……木头飞机?木、木马?”王一博猜道。

  肖战的眼神变了,变得有些期待,低头从包里拿出一个小小的木马玩具,看上去有些年头了,肖战把它递到王一博手中。

  王一博左右看了看,没有多想,只不过是只年头有些久的木马,看得出来被主人保护的很好。

  看着王一博并没有什么反应,肖战的眼神又冷了下来,心底有些失落王一博到底还是没认出来自己。也对,他是小王总见过那么多人那么多事,每天都生活在纸醉金迷中,怎么可能会记得那个有些胖胖的小赞哥哥呢,何况那是小时候的事了。

  “既然王老师也猜出来了,那咱们一起做饭吧?我教你。”肖战平静地说着,情绪丝毫没有外露,在控制情绪这方面,肖战永远比王一博要在行。

  节目组为了搞事情,让两人的穿上连体服去做饭。这波操作着实让肖战跟王一博无语了。

  两个人现在只能两只手合作着,于是王一博就成了这个游戏最大的bug。

  “王一博,鸡蛋壳掉碗里了!”

  “王一博,洗菜都不会吗?!”

  “王一博盐放多了!”

  “王!一!博!”

  “肖战你吼我?!”小王总从小到大都没被人连着吼过这么多次,别人想要巴结还来不及呢。

  “我们可是——”

  “可是合约到期了,王一博。”肖战用他们只能他们两个人能听到的音量说道。

  王一博抬头看着这个比自己高的男人,眼底的深邃让自己心慌……他的眼里仿佛有深渊,让自己有种意外坠落时的窒息,连带着心脏也有些疼…

  “你你,你以为你是谁啊我可以有别人的。”王一博却依旧不肯服输。

  “所以,你上这个节目来干嘛,来找对象?”肖战贴着王一博的耳朵低语,磁性的声音和湿润的热气打在王一博的脸庞,可以为针锋相对的对话,没能让纯情的小王总脸红,反到觉得是在一次次试探自己的底线。

  “我……我”王一博输了,自己一时说不出话来,只觉得自己窒息的难受,自己心心念念的不过是那个自己想象中的肖战,温顺的肖战,可他忘了脱离了合约,肖战就是只带刺的刺猬。所以肖战刚才的一举一动都让王一博更加确信他是装的……这才是他的真面目。

  “咱们好好演完这三天。”肖战说着在宽大的连体服里的那只手轻轻掐了一把王一博的腰。

  王一博回过头来去瞪他,气急败坏地将肖战的手从自己腰上拿下去。

  北京时间晚上22:00

  两个人各自回到房间休息,节目组也都收了工,此时公寓里只剩他们两个人。

  王一博房间

  小王总拿洗漱包时,看见安安静静躺在包里的那份包养合同,想起肖战今天的话,心里又气又恼,气肖战不知好歹,恼自己自作多情,红着已经抓过那份合同,撕了个粉碎。

  哼!死肖战,臭肖战,因为就你能满足我了吗??王一博越想越气,拿着肖战白天送的木马就想往地上砸,但是手停在半空。王一博想到什么似的,盯着那木马看。王一博愣了,这个木马好熟悉,自己小时候也有一个一模一样的,不过这个木马后来哪儿了呢,被自己送给小赞哥哥。送给自己五岁时在爷爷生活是结识的小赞哥哥,肖赞,肖战……王一博回过神,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男人,一个想法浮现在脑海。

  即使他是小赞哥哥可他……但是王一博却觉得这可能是肖战给自己和他之间最后的机会……

  自己有了去找肖战的冲动,那扇门就在对面,肖战现在睡了吗?王一博想。

  可自己是圈内知名地小王总哎,w娱乐将来的掌门人。

  可是……肖战他 说的也对,没了那份合同他们之间本来就什么也不是……

  去找他,和他和好,如果自己真的爱上他了。脑海里这个欲望越来越强烈,越来越不容置疑。

  小王总打开房门,在向肖战房间,他心里是想着肖战要留在自己身边。这段日子这么过来的,王一博自己知道,他知道自己沦陷了。自己被肖战这张蜘蛛网粘得牢牢的。

  咚咚咚——

  房内的肖战听到自己一直在等的敲门声终于响了。

  “肖战,开门。”是王一博在外面。肖战更欣喜了。王一博抓住了自己给他们的最后一次机会。

  门开了,房内的灯光透出来,将都照得暖暖的。

  王一博将手中的木马举到二人脸前,问道:“你是那个人吗?小赞哥哥…”

  肖战看着被暖黄色的灯光包围着的木马变得从未有过如此好看,他笑了,眼底的欣喜没有再变为失落,“你不是已经喊出来了吗,啵啵。”

  肖战把王一博拉进房间,关上门,将灯关了,本就怕黑的王一博吓得一下子跳到肖战,被肖战稳稳搂住。

  肖战将王一博的背抵在墙上,还是用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问道:“你怎么这么笨啊啵啵,现在才认出来我。”

  “我…我,我不笨的……”王一博把脑袋靠着肖战肩膀上,虽然周围一片漆黑,但王一博格外安心。

  “所以你不收我给你的卡和礼物,就是因为这,对吗?”

  “是,也不是。我心甘情愿被你包养的,我想靠近啵啵,不为别的,只为了我的啵啵…”肖战说着,用柔软的嘴唇去一点点啄着王一博的耳朵。

  “我其实今天来还带了一份包养合同…不过刚才我撕了。”,王一博被吻得动情,说道:“如果我还是没有想起来呢?你会真的离我而去吗?”

  “不会。我会惩罚你,我会狠狠地把你压在床上,将你欺负哭,然后让你继续猜。”

  王一博感觉自己的脸愈发的烫,“坏人。”

  他手环着肖战的脖颈,四周一片漆黑,他本应看不清肖战的,可在那一刻他就是看到了,他精准地wen上男人的chun,在黑夜里,wen得愈发dong情……

  

  

  

完.

结果是两个人没做,还在录综艺呢,想啥呢。

  

  

  

  

评论(3)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