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微博33djh

淡然(43)

占山为王*追妻

——————————


两个人不知道在这种暧昧中沉沦了多久直到王一博感觉上不来气两个人才堪堪分开,两个人早已红了脸。

这算是王一博第一次感受到肖战在这种事情上面的温柔,虽然依旧很强势但却多了几分隐忍克制以及温柔。

肖战突然眼神楞了一下,顿了一下有些害羞地说道:“我……我去洗个澡。”

王一博看着肖战落荒的身影,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但是没高兴多久,再一低头,咳咳有fan应的不止肖战……

于是大半夜两个人又冲了一次凉水澡。


王一博洗完澡出来,却发现肖战还待在浴室里,心里疑惑:需要那么久吗?

确实需要。

肖战那边,,,确实要难搞。

哗啦啦的冷水打在男人精》壮的肌》肉上,那里有好不容易没了反ying,但是肖战脑海里总是浮现刚才的画面——王一博那诱人的嘴唇、盈盈一握的腰、鸦羽般根根分明的睫毛、还有他抚摸自己的玉指柔荑……


啧,该死,白冲了。


肖战内心简直激动的要死,凉水冲在他身上仿佛下一秒又被他滚烫的肌理瞬间蒸发。

肖战脑子开始回忆自己耽误王一博的这几年,六年,但一个人的青春也不过于此,在别人还在肆意挥霍时,王一博还没有来得及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便开始背负了生活的柴米油盐,现实将他磨平了棱角,自己不知道他这五年是如何过来的,但五年后初见那人眼底的沧桑,肖战就知道一颗明珠被自己蒙了尘,这就是与自己在一起必须要经历的,肖战突然觉得王一博会有更精彩的人生,比如出道当演员、摩托车赛手亦或是一名滑手……

甘甜的心情倏地变得苦涩,肖战的内心五味杂陈。失神之际,忽略了地上的肥皂,结果就是——王一博把一丝不挂跌在地上疼到起不来的肖战给拖上了床。



“慢点慢点……啊,疼一博。”肖战皱着眉抽痛,屁股上的淤青与肖战现在这副狼狈的样子,王一博莫名被戳中了笑点。

“鹅鹅鹅鹅鹅鹅……”

“你别笑了一博,好吧,你笑吧。”肖战最后似乎也放弃了挣扎,委屈巴巴道“我想上厕所……”

王一博扶着人到了厕所,肖战执意要自己进去,王一博便在门口等着。只是这五分钟过去了,肖战怎么还没出来,王一博敲了敲门不见人应,最后干脆打开门,看见肖战连裤子才脱到一半。这么下去人不得被憋死!王一博看不下去了,直接上前帮。肖战tui了裤子,两个人都有点儿害羞,虽然两个人也坦诚相待过,但是那都是五年以前的事儿了,现在面对与自己近在咫尺的那gen《巨》物,王一博还是有点儿不忍直视。更别说肖战,简直太丢人了。


这一跤似乎给了肖战和王一博躺在同一张床上一个光明正大的理由,如果是这样肖战觉得值了。


房间里一片寂静,肖战就这样侧身搂着王一博,温热的呼吸打在王一博的脖颈上,让王一博有种莫名安心。

明明几天前还水火不容的两个人,现在却暧昧地躺在一张床上。

仿佛全世界都被自己切切实实地握在手中。



“一博,你……有没有什么梦想…”肖战开口问道,他刚才一直在想这个。

“嗯?怎么突然问这个?”王一博有些狐疑。

肖战道:“我问问……你如果不想说我就不问了。”肖战内心有种说不上来的失落。

“梦想……其实有一个,我其实以前想过我要出道当演员,但是后来……你也知道的。”

……肖战沉默了,但心里很快又有了一个想法冒出来。

“一博,你现在想实现吗?”肖战问道。

“额,现在说这些太晚了,想又能怎么样。”王一博无奈地说道。

肖战却不这么认为:“不晚,一点儿也不晚,你现在才25,有机会,让我帮你好不好?实现你的梦想。”

“……嗯。但是我还是想自己闯出一番天地。”王一博说道。

“我答应你。”

王一博笑了笑,转过身面对着肖战,说道:“今天怎么想起来说这个了?”

“我只是觉得你的人生不应该只有这些,你不能被我拘束在肖家这一片方寸之地,我想让你去做自己想做的。”

王一博在黑暗中莞尔一笑,露出两个小括号:“人家都是怕自己太太成天在外面抛头露面,你怎么——”

“我想让你快乐,那样的人生太无趣了。那应该是我的一博。”肖战说着,将王一博搂得更紧了。

“嗯嗯,我想自己拥有一番事业,不为别人,为我自己。”

“我的一博,真好。”肖战在王一博的唇上蜻蜓点水般吻了一下。

“好了,睡觉吧。”王一博说道。

“嗯嗯。”


肖战就要关灯作罢,身后却传来王一博的声音:“能不能不要关小夜灯啊。”

“嗯。你……怕黑?”肖战问道。

“嗯。怕的。”

肖战突然愣了一下,自己竟然以前都不知道。

“好,夜灯我不关了,如果你要是怕黑,我可以抱着你睡。”肖战温柔地说道。

“好。那小夜灯关了吧。”

因为夜晚有你了。



tbc.












评论(5)

热度(1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